第A11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上街区再迎7个项目集中签约
荥阳慈善点亮“微心愿” 帮50名困境儿童“圆梦”
中牟礼品西瓜五一后上市
新密九里山槐花节开幕
双鹤湖音乐喷泉开放时间改为晚7点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吃瓜”群众有口福:
中牟礼品西瓜五一后上市

本报讯 “我的礼品西瓜个小、皮薄、瓤甜、口感好,每年都供不应求,许多市民都专程开车前来采摘。”4月25日上午,在中牟县韩寺镇大洪村校利超的温室大棚里,一眼望不到边的礼品小西瓜碧绿清脆,赏心悦目。

“俺家的礼品瓜是早熟的,现在这些瓜大部分还没熟透,有七分熟,五一节后俺这儿的礼品小西瓜就上市了。”校利超说,“自从第一年种过礼品西瓜之后,我就再也不种露地西瓜了,这个瓜味道甜、口感好,糖分达到13.8%,销路好,供不应求!我们的西瓜不打农药,原生态、无公害,大家吃着放心。”

韩寺镇农办主任李玉冰介绍,今年全镇西瓜种植1.3万亩,大棚西瓜0.7万亩,露地西瓜0.6万亩,主要品种有京欣、郑杂、超越梦想、全美2K等20余种。礼品西瓜大多销往郑州、开封等周边地区,价格高,不愁卖,有时候外来的收瓜商一车一车都给瓜农拉完了。据了解,5月5日左右,该镇礼品西瓜将上市,届时将销往全国各地。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李青敏 陈吉亮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177 2019-04-26 00:00:00 五 中牟礼品西瓜五一后上市KeywordPh“吃瓜”群众有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