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动物园引进20多只珍稀动物
走!这节课,我们在植物园上
快看快看 郑州百脑汇的“脸”在变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快看快看 郑州百脑汇的“脸”在变
百脑汇贴心、温暖的购物、服务环境

本报讯 百脑汇是全国连锁的大型IT商场,百脑汇郑州店位于金水区东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东200米,紧挨科技市场,可谓利弊各有。利的方面,凡是买此类商品的都会聚集于此。弊的方面,科技市场出现的一些商家经营模式混乱等问题,致使百脑汇被殃及池鱼。

如何走出困境?如何树立形象?如何取得效益?来自台湾的百脑汇电子信息(郑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承叡来到郑州后,对此进行大刀阔斧地改革,提出为顾客提供“以IT为核心的智能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口号,并身体力行地坚持着。

这些温暖举措,百脑汇一直在做

自去年3月以来,郑州百脑汇提出“立规矩,禁拉客”“先行赔付”“扫一扫可投诉,假不假有第三方鉴别”等一系列品质服务举措,致力为顾客打造安心、舒心、放心的购物环境。

2018年3月,百脑汇给商家下发《违规事项告知书》,实行统一规范着装、统一佩戴百脑汇制式识别证。提出严禁占道拉客,规定销售员接待顾客须站于席位待客黄线内,即离席位线外沿60厘米。

为保障顾客利益,郑州百脑汇率先实行适用于笔记本出现商品质量问题和假冒伪劣产品的现行赔付举措。负有赔偿责任的商家存在故意拖延、无理拒绝或者撤场等原因造成消费者难以索赔的情形可到百脑汇一楼服务中心进行投诉,经官方厂家授权售后判定后,百脑汇和商家按照建立的先行赔付制度向消费者先行赔付。

另外,针对投诉率较高的笔记本部分,郑州百脑汇不仅设立投诉二维码,而且还在一楼服务中心设立第三方咨询师,负责购前技术指导和购后验机服务。

提升体验营销舒适度

增加服务细节温暖度

谈到百脑汇郑州店的变化,李承叡坦言,管理就像做算术,百脑汇一直在思考哪些方面需做加法、哪些方面需做减法、哪些方面需做除法、哪些方面需做乘法。他说:“对一个经营了近15年的商场进行软硬件更新升级,会有很多实际困难,这些问题都需要统筹考虑,既不能按兵不动,也不能一蹴而就,小步慢跑吧。”

对未来,李承叡有很多打算,但总的来说,就是将百脑汇从传统IT商场逐步转变为以IT新科技为核心的体验式购物商场,另外,接受商家建议,考虑节假日延长营业时间,晚上延至7点或8点。陶方凤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178 2019-04-26 00:00:00 五 快看快看 郑州百脑汇的“脸”在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