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上街区再迎7个项目集中签约
荥阳慈善点亮“微心愿” 帮50名困境儿童“圆梦”
中牟礼品西瓜五一后上市
新密九里山槐花节开幕
双鹤湖音乐喷泉开放时间改为晚7点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鹤湖音乐喷泉开放时间改为晚7点半
今后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也将开放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石丹丹 文/图)4月25日,记者从航空港实验区双鹤湖中央公园了解到,随着白天延长,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观赏效果,自5月1日起双鹤湖音乐喷泉开放时间由原来的每周五、周六的19时调整为每周五、周六的19时30分开放。

该公园负责人说,今后,除下雨等特殊天气外,每逢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假期的每一天,双鹤湖中央公园“鹤之灵”音乐喷泉也将对外开放,均为免费。

据了解,双鹤湖中央公园大型喷泉以《鹤之灵》为创意主题,长200米,宽120米,主喷高100米,整体平面布局以两条弧线与四个圆形相切,镶嵌在由水膜组成的巨型方阵中,犹如仙鹤飞翔在浩瀚的花海上。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180 2019-04-26 00:00:00 五 双鹤湖音乐喷泉开放时间改为晚7点半KeywordPh今后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也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