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让绿城变得更绿 让家园变得更美 让群众笑得更甜
推动稳固脱贫向 高质量脱贫迈进
不断创新社区 发展治理新模式
开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新郑市统战工作
开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柏学云)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到新郑市,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杨福平先后来到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张玉庄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站、薛店镇中德产业园、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第三批重点项目龙湖镇“锐星空·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综合体”等地,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杨福平对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全市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杨福平要求,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摸清底数,扩大工作覆盖面,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地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团结起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焕发活力,增强归属感和政治责任感。要充分发挥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努力开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233 2019-04-26 00:00:00 五 开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KeywordPh市领导调研新郑市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