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贫困儿童患大病 可获最高2万救助
为职工奉上文化“大餐”
去年“春风行动” 帮1.27万余名妇女就业
助力心青年职业梦 慈善项目启动
为家乡地铁发展添砖加瓦
团市委开展五四公益 巡演进基层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力心青年职业梦 慈善项目启动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4月24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同舟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共同启动“助力心青年职业梦”慈善项目,10万元善款帮扶成年心智障碍群体,促进民间机构在相关公益慈善方面发展。

据介绍,该项目旨在为就业年龄段的心智障碍人士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庇护性就业等服务,增强心智障碍人士的生活信心和人格意识,促进心智障碍人士平等参与社会劳动,帮助实现和创造社会价值,让他们拥有工作的机会和拥抱梦想的权利。

本次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支持同舟实施该项目,在帮扶成年心智障碍群体的同时,促进民间机构在相关公益慈善方面的发展,以期凝聚更多专业资源来帮扶、救助特殊困难群体,更有效地增强社会保障体系的补充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239 2019-04-26 00:00:00 五 助力心青年职业梦 慈善项目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