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国推进药品领域改革
“自动续费”扣钱没商量想取消,却是难!难!难!
福州整治1200座违建坟墓
河北衡水市一建筑工地 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11人死亡2人重伤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拆除活人墓豪华墓植树复绿
福州整治1200座违建坟墓

新华社电 不久前,媒体对福建省福州市沿海部分地区毁林建造豪华活人墓问题进行了监督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福州市委市政府立即部署开展全面清查整治,明确要求对媒体报道的活人墓,所在地区要迅速清理并恢复植被。

此前在福清市龙田镇南山村刘塘山上发现的大量墓穴,经当地政府部门核查,共有46座坟墓系违建,目前这些违建坟墓均已被整治、复绿。龙田镇人大主席何俨说,下一步将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转变传统殡葬观念,树立文明、节俭、绿色、节地的殡葬新风。长乐区江田镇南阳山一带曾是豪华墓、活人墓密集区。

“截至4月15日,福州市已整治1200座违建坟墓,其中活人墓125座。”福州市民政局局长郭建国介绍,目前正在全市范围开展硬化面积6平方米以上坟墓摸排工作,边摸排边整治,确保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违建坟墓的整治和复绿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276 2019-04-26 00:00:00 五 福州整治1200座违建坟墓KeywordPh拆除活人墓豪华墓植树复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