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版:登封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D
少林功夫获殊荣 武术世家添大奖
唐庄镇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乡村振兴迎“雁归”
《郑州晚报》部分社区报官方微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武术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人物 暨河南武术年度双评颁奖典礼举行
少林功夫获殊荣 武术世家添大奖
全省89位武术典型人物参选,塔沟集团领导获殊荣

本报讯 4月19日,河南武术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人物暨河南武术年度双评颁奖盛典在河南广播电视台举行。河南省武协副主席、中国民间文化少林拳杰出传承人、少林宗师、塔沟集团创始人刘宝山被评为“河南武术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贡献人物”,集团领导刘海超、刘海钦、刘海科分别被评为“河南武术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贡献人物”。

河南是华夏文明、国粹武术的发源地,资源丰富、拳种众多。改革开放40年以来,河南武术人有使命、有担当、有作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大力传承传统武术文化,倾力打造中原武术品牌,少林拳、太极拳等传统武术不断发扬光大,已经成为河南走向世界的名片,实现了跨越式的腾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少林与太极杂志社联合发起的河南武术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人物暨河南武术年度双评颁奖盛典,是河南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武术文化繁荣兴盛、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一个重要活动。评选从2018年10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市积极推荐了89位武术典型人物,经过主办方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批优秀代表人物予以表彰。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292 2019-04-26 00:00:00 五 少林功夫获殊荣 武术世家添大奖KeywordPh全省89位武术典型人物参选,塔沟集团领导获殊荣河南武术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人物 暨河南武术年度双评颁奖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