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提高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登封市拟实现新增 城镇就业6000人
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登封市高速出入口绿化提升工程 因地制宜 力创精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提高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本报讯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当天上午,由登封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办,登封嵩阳街道办事处承办,登封市司法局、市法院、市公安局等多部门广泛参与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迎宾广场举行。登封市领导王鸿勋、杨金军、杨戌超、李同堂、魏银普、杨勇、胡优良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与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册,并耐心地为群众讲解宣传展板上有关国家安全的问题。自动步枪、防爆叉、盾牌……在登封市公安局设立的展示台前,不少市民新奇地拿起手枪、穿上防弹背心、握着警棍感受新式装备的魅力,感慨我国国防力量的雄厚。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对于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性,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反暴恐意识进一步提升,《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得到了普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提供了更加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295 2019-04-26 00:00:00 五 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提高抵御安全风险能力KeywordPh登封市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