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唐庄镇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登封市首届 公益亲子风筝节开幕
嵩山少林景区研学旅行产品启动
登封香山森林公园预计国庆节正式开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见功夫,研学少林”
嵩山少林景区研学旅行产品启动

本报讯 伴随着大气磅礴的武术音乐,虎虎生风的少林小子呼啸而出,刚劲勇猛的少林拳,气势雄浑的少林棍,独步天下的少林硬气功等功夫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4月21日,“豫见功夫,研学少林”嵩山少林景区研学旅行产品启动仪式在景区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嵩山景区和河南省嵩山少林寺武术馆主办。嵩山景区人文遗产灿烂,旅游资源丰富。嵩山少林景区开展研学旅行,是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提出的“武术进校园”的教育战略,是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实践,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中小学生在嵩山少林景区进行研学,不仅可以达到“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的教育目的,也可以充分体验中华文化和少林功夫的博大精深,拓展视野,提高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启动仪式后,来自省内的500余名师生走进景区,亲身体验嵩山少林研学课程的文化魅力。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04 2019-04-26 00:00:00 五 嵩山少林景区研学旅行产品启动KeywordPh“豫见功夫,研学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