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乘客送锦旗致谢
明湖办事处:“扫黑除恶”广宣传 人人参与促和谐
祥云办事处:对校园等场所安全问题进行大检查
九龙办事处 开展“践行文明礼仪”活动
前程办事处: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贵州茅台免费真伪鉴定活动走进经开区
九龙派出所:做好电信诈骗源头防范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第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
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 4月23日,经开区召开第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全区电梯使用单位电梯安全管理人员、电梯操作人员、在经开区从事电梯维保业务的维保公司负责人及经开区维保点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第一季度电梯安全情况。根据《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梯使用管理及维保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区质监分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以25%的比例对全区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进行了随机抽查。出动执法车辆25台次,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对随机抽取的25家使用单位和25家维保单位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一起。从现场抽查情况看,经开区电梯使用管理和维护保养单位责任心有所增强,管理水平有所提高。从统计数据看,投诉率有所下降,被投诉对象主要集中在住宅小区。

会议要求,特种设备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组织人员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安全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落实安全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各办事处要认真落实特种设备属地管理责任,积极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活动。对大检查发现的事故隐患,要建立台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立即整改。对重大事故隐患实行挂牌督办,确保整改到位。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60 2019-04-26 00:00:00 五 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消除安全隐患KeywordPh经开区召开第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