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乘客送锦旗致谢
明湖办事处:“扫黑除恶”广宣传 人人参与促和谐
祥云办事处:对校园等场所安全问题进行大检查
九龙办事处 开展“践行文明礼仪”活动
前程办事处: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贵州茅台免费真伪鉴定活动走进经开区
九龙派出所:做好电信诈骗源头防范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扫黑除恶”广宣传 人人参与促和谐

本报讯 近期,明湖办事处广泛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辖区内积极营造了打击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所有沿街门店张贴“严厉打击十种黑恶势力”宣传海报,就海报内容为商户进行详细解读,介绍黑恶势力类型,提升大家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甄别能力。另外,工作人员还向各商户、企业、居民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内容及打击黑恶势力法律法规等知识,让大家全面了解黑恶势力危害及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鼓励居民勇于揭发身边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的违法犯罪线索。办事处综治办还利用宣传车录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广播,在辖区各主干道路、居民小区、企业等区域广播宣传。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同时希望辖区居民能够积极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一起携手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永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65 2019-04-26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扫黑除恶”广宣传 人人参与促和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