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乘客送锦旗致谢
明湖办事处:“扫黑除恶”广宣传 人人参与促和谐
祥云办事处:对校园等场所安全问题进行大检查
九龙办事处 开展“践行文明礼仪”活动
前程办事处: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贵州茅台免费真伪鉴定活动走进经开区
九龙派出所:做好电信诈骗源头防范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本报讯 4月23日,前程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安置区宣传活动,邀请众安防火中心为安置区群众进行消防知识讲解。

活动中,众安防火中心教官以PPT的方式从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火灾报警、安全疏散、火灾扑救、火灾现场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重大火灾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消防宣传工作力度,发动志愿者、居民加大对火灾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高度稳定。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梦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70 2019-04-26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