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这是属于他们的“青春斗”
■活动室
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5月10日召开
河南省基本建设科研院 荣获发明创业成果奖一等奖
经开区双创联盟企业举办培训活动
景安、快云双双入选河南省企业上云“云平台服务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活动室

瑞锦小学:

全民参与反恐

共筑平安校园

本报讯 4月23日上午,经开区瑞锦小学开展防暴恐安全演练及教育活动。学校模拟场景拍摄制作了防暴恐安全教育片,以做警示和教育。上午9时50分,学校警报拉响,校园广播中声显急促:“紧急通知!紧急通知!有‘歹徒’闯入校园,请同学们回到教室,班主任迅速回班组织学生关好门窗,做好防护措施!”在老师和各楼层护导人员的引导下,校园中玩耍的学生迅速有序地回到教室躲避。班主任在班级组织学生做好防护工作,并举起扫帚以防备歹徒破窗而入攻击之用。整个演练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安全演练活动,增强了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恐防暴意识,提高了师生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提高了险情发生后的逃生自救自护能力,进一步明确了防恐防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杨涛 张珂菲 文/图

锦凤小学:

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4月23日,经开区锦凤小学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上,全体党员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然后根据对照表和评议的条件,党员们开展了自评和互评活动,根据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全面剖析了自身的不足、查找了问题、分析了改善措施。此次党员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把握,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多做贡献,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83 2019-04-26 00:00:00 五 ■活动室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