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国单幅转体最宽桥7月底将转体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让青年人发出新时代强音
党群工作部组织驻区政协委员 实地考察调研
让我们拿起书本 让春天与书香相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群工作部组织驻区政协委员 实地考察调研

本报讯 4月12日,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驻区各级政协委员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党群部部长季玉成、驻区政协委员代表、各办事处分管政协工作领导30余人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们先后到郑州市政协文史馆、经开区上汽集团郑州分公司、旭日进出口有限公司、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相互分享了此次考察心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履职尽责,为“四个航空港”建设添砖加瓦。

就如何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季玉成表示,要建立驻区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制度,明确区级活动召集人,实现对各级政协委员联络管理的全覆盖;要成立临时党支部,形式多样地开展各类活动,加强各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完善制度建设;要建立“双联系”制度,建立党群工作部部领导联系委员、党员委员联系非党委员制度。

今后,党群工作部将搭建建言献策、联谊活动、教育培训等政协委员交流联系平台,引导驻区各级政协委员围绕实验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四个航空港”建设。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13 2019-04-26 00:00:00 五 党群工作部组织驻区政协委员 实地考察调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