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报·哈布双语幼儿园开始招生啦
八千办事处 研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手指头”代替“两条腿”
外国学者来航空港区讲述 地球137亿年历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外国学者来航空港区讲述 地球137亿年历史

本报讯 4月22日,2019“视界”青少年阅读国际论坛在郑州育人国际学校开幕。本次活动由郑州航空港区文教卫体局、基础教研室主办,由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实验学校承办。

论坛上,耕林童书馆创始人敖德先生讲述了如何用生活中的10个物品讲解人类文明史,英国剑桥大学高才生克里斯托弗·劳埃德先生以“10个物件带你解读地球137亿年历史”为主题进行讲演。

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实验学校校长刘点点在致辞中说,通过墙书这种解读历史新的形式,让学生爱上历史、爱上阅读。

现场,墙书地图上,生物百态活灵活现,自然世界尽收眼底。随着劳埃德先生20个口袋里的神秘“小宝物”揭晓,一段段历史展现在孩子们的眼前,从140亿年前到2015年,打破学科壁垒,穿越历史长河,这样涵盖自然、历史、人文、天文、地理的知识链就构建起来了。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姜威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40 2019-04-26 00:00:00 五 外国学者来航空港区讲述 地球137亿年历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