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加快建设郑州南部生态绿城
新郑市政协副主席到城关乡调研
坚决执行“四严禁”“八不准”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保质保量解决“四乱”问题
新郑市召开农村公路改建提质 和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农村公路改建提质 和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动员会

本报讯 4月18日上午,新郑市副市长赵敏祥主持召开农村公路改建提质和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动员会,旨在落实省市民生实事,全面提质农村公路,延伸村道通达深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强力支撑乡村振兴。

会议印发了实施方案。据安排,2019年,新郑市将新建和改扩建农村公路共59条、75公里(其中,乡道28条、41公里,村道31条、34公里),达到“路面完好、窄路加宽、设施完善”。

赵敏祥强调,建好农村路,是迫切需要,也很有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把实事办好、好事快办,严按节点推进,务必准时完工。

新郑时报 吴德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08 2019-04-26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农村公路改建提质 和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动员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