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入选“省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新郑“城考”喜迎开门红 荣获县市第一名
宋城·黄帝千古情 项目进展顺利
变泥土路为“致富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城考”喜迎开门红 荣获县市第一名

本报讯 近日,从新郑市城考办获悉,在今年郑州市城乡管理综合考评第一季度考评中,新郑市以88.47分的成绩荣获县市第一名,顺利夺得今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城乡管理综合考评是郑州市对县市区进行全年绩效考评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对县市区的整体环境水平进行综合评价。作为承担此项考评任务的郑州市城考办,按照“月暗访、季明查、年总评”的方式对县市进行考评。在此项考评中,新郑市已连续4年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并于2018年成功蝉联第一名,同时获得2390万元的奖金。

进入2019年,新郑市城考办积极响应市政府“各项工作争创开门红”的号召,设置争先目标,以优化考评体系为切入点,调整项目比重,提升考评动力,借助拜祖大典,调动全市各成员单位整治环境的积极性,持续提升了新郑市环境的总体水平,使新郑市在郑州市城考办1月、2月暗访中分别以 89.4分、85.03分的优异成绩分获县市第一名。

为确保第一季度郑州市明查取得优异成绩,新郑市城考办提前组织各成员单位排查问题、整改提升,并积极做好各项资料、数据的汇总、统计,以全新面貌、扎实工作于3月28日迎来了郑州市第一季度明查。第一季度明查郑州市共分15组对新郑市综合性工作、环境卫生、市政设施、交通秩序、园林绿化、黑臭水体治理、户外广告整治、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等项内容进行了综合考评。

由于各单项迎检单位在考评中积极展示新郑市在第一季度中取得的新成绩,使考评组精神振奋,最终,新郑市以总得分88.4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

按照《关于印发郑州市城乡管理综合考评工作实施方案中通知》(郑城考办【2019】3号)奖励政策,在获得先进荣誉的同时,新郑市还获得一月奖金150万元、二月奖金150万元、三月奖金150万元及第一季度奖金300万元奖励,截至目前,新郑市共获得奖金750万元。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27 2019-04-26 00:00:00 五 新郑“城考”喜迎开门红 荣获县市第一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