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祖国的亲人来看你们了
坐往北京方向火车 周四前要“二次安检”
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 巡回宣传走进郑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坐往北京方向火车 周四前要“二次安检”

本报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赵依婷 何彬)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即日起至5月16日,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对乘坐去往北京方向列车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即进京旅客在各个进站口接受安检之后,还需在固定的候车专区再进行一次安检。

郑州东站在6至9道、12至13道设立了进京旅客候车专区,开展二次实名制安检查验工作。其中,6至9道是在南北两侧设立了4处“二次安检”进口,12至13道则是在有进京列车通过的时间段在南侧(B面)设立了“二次安检”进口。值得注意的是,6至9道中转换乘的旅客全天候禁止直接在站内中转换乘,须出站后再次通过实名制查验和安检后方可进站乘车。12至13道的二次安检区域则是禁止在有进京列车的时间段直接中转换乘,其他时间段和其他进站检票口的列车不受此次二次实名制安检的影响,可直接在站内中转换乘。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切勿携带危险品、违禁品,以免给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二次安检”需要一定时间,乘坐进京方向列车的旅客至少要在开车前1至2小时到达车站,提前进入进京旅客候车专区安检候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773 2019-05-13 00:00:00 一 坐往北京方向火车 周四前要“二次安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