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想“尝鲜”地铁5号线 可领券试乘
郑州市表彰 十大“最美母亲”
60多个花卉新品种 免费参观
四环线要美起来亮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感恩母亲 献礼华诞
郑州市表彰 十大“最美母亲”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秦芳)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1日上午,郑州市妇联举行了“感恩母亲 献礼华诞”——郑州市十大“最美母亲”表彰会。

表彰会为十大“最美母亲”杨雪梅、任青霞、孙爱云、杨秀瑞、刘征、徐惠娟、张岩、张福梅、徐宏、王凤云颁发了证书,送上了鲜花、礼品及节日祝福。十大“最美母亲”代表张岩、徐宏分别进行了发言。登封市大冶镇垌头村合唱团为大家带来《母亲》、《我和我的祖国》精彩歌曲,郑州市最美家庭代表李翔、市妇联曹锋深情朗读了《给妈妈的一封信》,表达对祖国母亲和自己母亲的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775 2019-05-13 00:00:00 一 郑州市表彰 十大“最美母亲”KeywordPh感恩母亲 献礼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