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陆毅:演员要用作品说话
网络文学盗版乱象调查
“选修Ⅲ眼中体/桥下树”艺术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陆毅:演员要用作品说话

本报讯(记者 秦华 陈凯 文/图)从《永不瞑目》一炮而红,此后又主演了《三国》《人民的名义》等多部热播剧,年少成名的演员陆毅,多年来塑造了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5月11日下午,陆毅受邀来到郑州,与粉丝热情互动,并分享了演戏心得。

当日,阳光帅气的陆毅一亮相,便立刻引起在场观众的欢呼。看到郑州的粉丝如此热情,陆毅也绽放出开心笑容,与粉丝亲切互动,并热情分享了郑州此行的乐趣:“我非常喜欢郑州,之前曾经在郑州拍摄过新版《三国》,来到这里,一定会吃羊肉烩面、喝胡辣汤,郑州的美食很赞,此外,郑州观众的热情也让我很感动。”

陆毅已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却似乎从未浮躁过、焦虑过,一直抱有平常心。年纪轻轻便红极一时,他没有膨胀;在演艺事业的关键时期选择将重心放在家庭,坦然享受家庭之乐;经历低谷,他没有颓废;后来复出,拍戏节奏也是不急不缓。“我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拍戏、生活,我不在意红或不红,事业是高峰还是低谷,我希望能按照自己的本心去认真诠释更多的好角色,创作更多的好作品。”陆毅说,年过四十,他内心多了更多的责任感,“现在,我更多地考虑这部作品究竟能给观众带来什么,它能不能引导人们向上、向善、向美。”

陆毅此次来到郑州,他见证了“最多人同时穿小黑裤一字马世界纪录”的诞生:活动现场,500名来自郑州少林武校的少年身穿九牧王小黑裤,组成方阵向世界纪录发起挑战,一声令下,挑战者们干脆利落地完成一字马动作。经来自英国世界权威认证机构认证,这些少年们赢得挑战,成功创造世界纪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839 2019-05-13 00:00:00 一 陆毅:演员要用作品说话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