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陆毅:演员要用作品说话
网络文学盗版乱象调查
“选修Ⅲ眼中体/桥下树”艺术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畅游想象空间
“选修Ⅲ眼中体/桥下树”艺术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崔迎) 当代艺术“选修”,再次成为郑州美术界的“眼中体”!5月11日,1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艺术家用“选修III:眼中体/桥下树”当代艺术展,在郑州西雨艺术空间营造出一个直激视网膜的艺术语境。

“选修”,作为一个艺术展览概念,从“选修I:互动·看图习像”到“选修II:绘·制作的艺术”,再到“选修III:眼中体/桥下树”艺术展开幕,三回展览共同遵循“选修”的艺术化修辞与设定,从北京到郑州,其间共历经了9年时间,向社会推介了数十位当下优秀的青年艺术家。

本次展览共邀请了白致源、高山、黄珂、黄向前、贾靖、焦捷、李啸非、刘永、刘峰、潘苗、吴涛、杨中伟、杨华、张文荣14位青年艺术家参展。

此次艺术展为期5个月,10月11日结束,展览地点西雨艺术空间设在荥阳高山镇竹园村西雨艺术工厂,美术爱好者可前往现场体验当代艺术之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848 2019-05-13 00:00:00 一 “选修Ⅲ眼中体/桥下树”艺术展开幕KeywordPh畅游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