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陵园为52位中国空军飞行员降半旗
第二届国际教育联合峰会 下周四在郑启幕
14条严管示范街 设置交通禁行标牌
我市火灾四项指数较往年全面下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届国际教育联合峰会 下周四在郑启幕
全球教育大咖齐聚西亚斯学院共谋教育科技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为进一步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分享国际教育经验,加快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第二届国际教育联合峰会”将于5月23日启幕,届时,300多名中外教育领域专家、教育工作者将齐聚郑州西亚斯学院,开展“创新驱动,共享未来聚焦人工智能与领导力学习”主旨论坛。

据悉,本届峰会由郑州西亚斯学院主办,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筹)和西亚斯K-12基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承办,国际学校服务组织(ISS)和富兰克林柯维教育协办,亚太大学联合会、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支持举办。

本届峰会大咖众多,主要嘉宾之一肖恩·柯维(Sean Covey)现任美国富兰克林柯维公司全球解决方案和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是《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其著作有《杰出青少年的6个决定》《快乐儿童的7个习惯》《高效能青少年的7个习惯》,这些书籍已被翻译成20种语言,在全球范围内售出400多万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602 2019-05-15 00:00:00 三 第二届国际教育联合峰会 下周四在郑启幕KeywordPh全球教育大咖齐聚西亚斯学院共谋教育科技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