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郑龙湖镇郭店镇、新密曲梁镇 因严重扬尘污染再次被约谈
丰庆路国基路俩办事处 部分路段依然脏乱差
中牟这家露天物料场积尘超5厘米 一脚踩上去留下深深鞋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丰庆路国基路俩办事处 部分路段依然脏乱差
柳林路人行道垃圾堆积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 文/图)5月12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率暗访组再次对金水区丰庆路、国基路两个办事处部分路段进行暗访,发现脏乱差现象依然比较突出,值得注意的是,背街小巷车辆乱停是通病,人行道被霸占。

李雪生要求,丰庆路、国基路两个办事处对存在的问题要在最短时间内整改,不能遇到困难不管不问,要充分发挥好“路长制”职责,为我市精细化管理助力添力。

碎石、垃圾随意丢

绿化带“藏污纳垢”

国基路普庆路交叉口东南角,沿街门店台阶踏步破损,门前积尘多,餐饮门店前普遍大片油腻。碎石砖块随处可见。树穴内有垃圾且黄土裸露。人行道污水外冒,气味刺鼻,地砖大面积破损。

文化北路与三全路交叉口西南角,围挡破烂无防溢底座。文化北路辅道绿化带绿植严重破坏,黄土裸露。路边线缆杂乱,电箱缺盖。绿化带内也“藏污纳垢”,堆积着瓦砾、砖块等废弃建材,以及枯枝败叶、编织袋、废旧家具等垃圾杂物。

人行道变停车场

“门前四包”待加强

从三全路进入柳林路,脏乱差现象比较突出。柳林路上私家车乱停放放,人行道也被电动车霸占,道路被堵得严严实实,行人只能走上车行道。

周边有不少住宅小区,餐饮店、超市等店面扎堆,店家“门前四包”意识薄弱,室外充电现象也较为普遍,水果店突店经营。人行道上堆放着废旧家具、废弃建材等,建筑立面破损严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611 2019-05-15 00:00:00 三 丰庆路国基路俩办事处 部分路段依然脏乱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