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TOP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B叠
今天, 第二次降准
陈采霞:幸福就是陪孩子一起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天, 第二次降准

今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对聚焦当地、服务县域的中小银行实行较低的优惠存款准备金率,释放长期资金约2800亿元。这也是今年第二次降准。

一直以来,降准被视为货币政策“大招”之一。对于广大普通投资者来说,本次央行大幅降准或致银行理财雪上加霜,预计短期内银行理财收益率将继续下行,特别是直接反映资金成本的现金管理或者货币型产品将会有明显下降。

业内人士表示,整体来看,固收类或稳健型理财产品收益率低位徘徊将是大势所趋。普通投资者可适当选择中长期品种,提前锁定收益率。倪子

详见B02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今年是纪念五四青年节成立100周年,我们推出“不一样的金融人”系列报道,将目光聚焦在这些金融系统的年轻人身上,充分展示金融系统年轻人积极向上、爱岗敬业、充满青春活力的正能量。

详见B03、B04、B0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619 2019-05-15 00:00:00 三 今天, 第二次降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