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TOP理财 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6
首届诺亚财富 中原财智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太平人寿 快速理赔赢回人心
中国太保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健康态 慧生活
中国太保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5月12日,中国太保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在上海开幕。开幕仪式通过“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在线直播,全国近28万名客户和业务员在800多个分会场现场或线上共同参与。河南分公司主会场在郑州举办,中国太保寿险河南联合党委书记、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冯金涛,高级副总经理王立平,分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客户及业务员代表现场参加了开幕仪式。本次开幕式发布了“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它是太平洋寿险为客户提供涵盖日常预防、就医问诊、康复关怀的全方位健康医疗服务。首批“健康态”服务项目包括问医生、健康测评、优选体检、去挂号、康复建议等多项服务已在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全新上线。

王立平在致辞中表示,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将全面启动“太保服务”品牌建设,实现“服务能级全面增强、智慧服务提速增效、客户体验领先市场、服务价值持续提升”,体现太保服务的“责任、智慧、温度”。

5月12日至6月30日,中国太保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将在全国各地开展健康专题讲座活动,邀请客户通过“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参与线上趣味健康测评。通过“健康态”“太保蓝本”专属服务等系列活动,让客户拥有“健康态”、享受“慧生活”。倪子 张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639 2019-05-15 00:00:00 三 中国太保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开幕KeywordPh健康态 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