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做好战略主导型招商 以北斗产业主导发展
高新区组织召开 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规划研讨会
双方在战略层面要达成一致
国家自创区建设新学堂第三十一讲开讲
聚焦“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智能制造基金”
西流湖B7合村并城项目调研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组织召开 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规划研讨会

本报讯 5月6日,郑州高新区召开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规划研讨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区创新发展局局长牛道乐以及区投资促进中心、创新协同中心、政策研究中心、四个园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管委会总经济分析师刘云华主持。

会议通过国内、国际的视角,围绕高新区、郑州市传感器产业的发展现状,制定出符合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的可操作性强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引导传感器上下游企业集聚,完善传感器产业生态,优化传感器产业创新体系,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政、产、学、研、用、金、媒等环节的紧密合作,为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建设提供重要的要素保障,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到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关于郑州市传感器产业发展规划项目执行思路、郑州高新区传感器产业规划研究的介绍,涵盖了项目背景、项目目标及思路、项目成果设计、项目后续服务、项目进度、项目团队、项目管控等方面,并进行宏观分析。

王宏伟对两家机构提出希望,一是希望能提高至国际视野的高度,对标国际国内,弯道超车、快速前进;二是能融入到高新区的行动方案和考核当中,融入高新区的血液当中;三是能增加一些具有微观研究的人员,在营销、金融等方面从企业视角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为2025年建成千亿级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园区夯实基础。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659 2019-05-15 00:00:00 三 高新区组织召开 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规划研讨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