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改善优化施工环境 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如期实现通车目标
发挥区位优势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下月起,移民安置不合格 水利水电工程不得验收
增强紧迫感 进一步落实筹备工作
原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 中心副主任宋国选被双开
打造智能阅读空间 满足市民阅读需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城市书房建设
打造智能阅读空间 满足市民阅读需求

本报讯(记者 苏瑜) 按照部署,我市今年将建成50个城市书房,以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完善城市文化功能。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副市长孙晓红就我市城市书房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据了解,旨在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郑州,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的城市书房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调研中,黄卿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二七区的兴达花园小区、汇港新城,郑东新区红白花公园、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双湖花园社区用房等地,实地察看拟建城市书房点位布局,对未来城市书房内部设计提出合理化建议。

黄卿表示,城市书房的建设要坚持“紧贴群众需求、突出地域特色、科学规划实施”的理念,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郑州特色”为目标,努力打造功能齐全、便民利民、温馨舒适的智能化阅读空间,满足市民群众阅读需求和对美好生活新期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693 2019-05-15 00:00:00 三 打造智能阅读空间 满足市民阅读需求KeywordPh市领导调研城市书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