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里皮回归进入倒计时
千名“铁人”会聚睢县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手们返回中国 深入联赛考查球员
里皮回归进入倒计时

虽然意大利人里皮再度返回中国的传言不断,但到昨天为止中国足协一直对此消息保持沉默。但4月25日“银狐”来到中国与中国足协进行商谈,双方就执教的年薪、合同年限、成绩目标等问题基本达成共识,走马上任只剩下签订工作合同而已。

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国足热身赛,里皮执教团队开始了预热。上周末,里皮团队中的两名助手飞到广州和上海,观看了第九轮中超两场比赛,也以此透露出里皮的最新动向。

据悉,里皮将在5月下旬回到中国,先是观看一些中超比赛,而后再进一步熟悉和了解国脚们的身体与竞技状况,以此制定出6月中国队新一期集训的25名国脚名单。

从目前情况看,新老人员更替将是中国队重新组建时的重要工作。一些近来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极可能获得更多代表中国队比赛的机会。

此外,新一期国足是否会吸收今年入籍的球员也是一个焦点。在最近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北京国安球员李可,显然就非常有希望被征召入队。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新一期国足将于6月3日在广州集中,备战6月7日和11日与菲律宾队、塔吉克斯坦队的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

这两场比赛的对手虽然实力都不算强,但是比赛结果的重要性却不言而喻。在3月安排的两场热身赛中,国足均以0∶1输球,导致中国队领先伊拉克队的国际足联积分优势只剩下7.1分。预计7月亚足联将以6月份的最终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确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种子队资格,在这种情况下,在6月战胜菲律宾队和塔吉克斯坦队就成为里皮重新上任后的必答题。原因是只有确保了种子队身份,在参加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时,中国队才能在这一阶段分组时避开亚洲足坛的传统强队,以此让中国队增大出线希望。

李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23 2019-05-15 00:00:00 三 里皮回归进入倒计时KeywordPh助手们返回中国 深入联赛考查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