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号称“看新闻能赚钱”真相原来如此……
陕西省原副省长冯新柱 一审获刑十五年
瑞典将重启阿桑奇案调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瑞典将重启阿桑奇案调查

新华社电 瑞典检察机关13日说,检方将重新启动针对“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一项强奸指控的调查,并且寻求把他从英国引渡到瑞典。

阿桑奇的律师珍妮弗·鲁滨逊4月中旬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阿桑奇愿意配合瑞典方面调查,希望瑞典保证不会把他引渡至美国。

阿桑奇现年47岁,澳大利亚人,2006年创建“维基揭秘”网站。

阿桑奇被捕同一天,美国检察机关发表声明,指认阿桑奇与美国陆军前情报分析员切尔西·曼宁合谋破解美国国防部电脑密码,面临最长5年监禁。美方已经就这一指控向英方发出引渡阿桑奇的请求。

美媒:白宫递交针对伊朗的军事行动计划

伊朗:彻底退出伊核协议?

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时报》13日报道说,若伊朗攻击美军或加速研发核武器,美国将调遣至少12万名美军前往中东地区。

最近一个月来,美国加大对伊朗“极限施压”力度。本月8日,美国政府宣布制裁伊朗钢铁、铝、铜等产业;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宣布向中东地区部署“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战斗群、B-52战略轰炸机和船坞运输舰等以应对“伊朗威胁”。

作为回应,伊朗总统鲁哈尼本月8日宣布伊朗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不再对外出售重水和浓缩铀。同时,伊朗拟在60天内与伊核协议其他签字方谈判伊方权益问题,若诉求得不到满足,伊方将不再限制铀浓缩活动的产品丰度。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13日报道,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卡迈勒万迪当天表示,若伊核问题再度被提交联合国安理会,伊朗可能会彻底退出伊核协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35 2019-05-15 00:00:00 三 瑞典将重启阿桑奇案调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