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高新区税务分局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
郑大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树立党员品牌 提升服务效能
每周 之星
他用“工匠精神”擦亮新时代的奋斗底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税务分局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

本报讯 5月6日,高新区税务分局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省科技厅、省税务局、市税务局有关领导,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区创新发展局、财政金融局、税务分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区内1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的工作安排并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了解读。区税务分局、创新发展局、财政金融局结合材料受理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建议。参会企业代表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和流程提出了“简化资料、简化流程、申报电子化、认定条件、评分标准”等多方面的诉求,与会领导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随后,王宏伟介绍了高新区经济发展情况、2025年发展目标和“四链一城”实践路径,以及拟出台的多项创新政策。重点介绍了高新区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兑现减税降费政策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省科技厅、省税务局等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53 2019-05-15 00:00:00 三 高新区税务分局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