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用法律的武器治理水污染、保护水生态
加大文物保护工作力度 健全文物安全保护网络
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中原区召开1~4月经济运行及财税工作会
优化教育资源配置 稳步提升教育品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本报讯 5月10日下午,中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原区委书记乔耸主持。中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街道党政正职、区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郑州市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工作方案》。

会上,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测验。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亚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78 2019-05-15 00:00:00 三 中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