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 让这些街道换了模样
建设路街道 开展一系列无主管楼院集中整治
政协汝河路街道工委 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开“良方”
看,这是“时光里”主题街区,多美多惬意
三官庙街道 对“路长制”工作积极自检
航海西路街道 拆除违规门头 提升市容市貌
中原区妇联 系列举措助力城市文明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整治 市容
航海西路街道 拆除违规门头 提升市容市貌

为全力做好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5月7日,航海西路街道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在文化宫路宏河路至沁河路两侧,开展拆除违规门头牌匾专项治理行动。

门头牌匾不仅是店铺的脸面和名片,更是城市市容市貌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建筑侧面,门头牌匾林立,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些商家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总是想方设法把门头加放在各种空余位置,不是违规加长加宽,就是擅自增加数量。但是,门头招牌的设置是有明确的设置标准和规范的,临街门面招牌原则上实行一店一牌,一单位一牌。

航海西路街道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不仅对违规墙体广告和不达标店铺门头进行了拆除,同时对其相关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进一步规范设置户外广告、牌匾,做到合法经营、合规宣传。当日,工作人员在文化宫路宏河路至沁河路两侧,共拆除8处墙体广告和不达标店铺门头。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对辖区道路两侧破损广告和违规门头进行整治,并对广告牌及门头进行规范化管理,净化辖区立面空间,为辖区群众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丁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18 2019-05-15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拆除违规门头 提升市容市貌KeywordPh整治 市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