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真正使基层党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
加大辖区生态建设 项目推进力度
管城回族区为烈属军属 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为烈属军属 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本报讯 近日,管城回族区举行争创郑州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会议传达了郑州市争创全国模范城八连冠工作会议精神,对争创双拥工作和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光荣之家”代表颁发了“光荣之家”牌匾。

就如何落实好下一步工作,区长张艳敏要求,要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军民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服务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全面推进双拥创建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倾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扎实做好各项拥军工作;要围绕增强军政军民团结,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围绕官兵和优抚对象需求、全面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提升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尊崇感。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双拥创建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把握上级工作要求,重点关注职能任务和退役军人需求,不断提高保障体系服务标准。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76 2019-05-15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为烈属军属 等家庭悬挂光荣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