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大畅通工程实施力度,完善路网体系
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探索党建与 业务融合新方式
优化“清”上加“亲”的营商环境
“最美母亲”分享最美故事
加强卫生管理监督工作 为市民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开展卫生城市管理工作大检查
加强卫生管理监督工作 为市民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本报讯 近日,区领导巴姝芳对管城区卫生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区卫生健康委主任邢惠君及相关街道主管领导陪同。

巴姝芳一行先后对南关街道豫丰社区、陇海街道陇海市场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第一季度管城区卫生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巴姝芳表示,南关街道要严格时间节点,注重协调建立健全社区卫生管理机制,保持整改效果。陇海街道要加强对市场经营方的指导和监督,按照市场管理规定,严格要求,强化监管责任。区卫健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全区卫生管理工作日常监督检查,完善监督机制,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力争在第二季度郑州市卫生城市管理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06 2019-05-15 00:00:00 三 加强卫生管理监督工作 为市民营造良好居住环境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开展卫生城市管理工作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