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一起感受管城非遗魅力
二里岗街道 倡导文明乘车好风尚
南曹乡 挽起袖子 共建“生命银行”
西大街街道 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起感受管城非遗魅力
管城回族区非遗作品在河南民间艺术展中受欢迎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管城回族区优秀非遗作品在第四届河南民间艺术展活动中获佳绩。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各省辖市文广新(文化)局承办,各省辖市文化(群艺)馆协办。管城区参展作品涵盖传统手工技艺、传统美术两大类,包括泥塑、漆器、布艺、陶瓷、剪纸共20套作品。

此次艺术展通过现场展演和静态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展出时间长达三个月。管城区的优秀非遗作品连德林的剪纸作品《十二生肖》、王栋的漆器作品《变涂脱胎花瓶》荣获一等奖,赵恩民的泥塑作品《求知》、李翔的陶瓷作品《四世同堂》荣获三等奖。参加本次活动为宣传管城区非遗项目、提升管城知名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管城区拥有众多优秀的非遗项目,本次展览不仅向全省文化爱好者展示了管城区非遗项目的魅力,也进一步提升了管城区非遗项目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卢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27 2019-05-15 00:00:00 三 一起感受管城非遗魅力KeywordPh管城回族区非遗作品在河南民间艺术展中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