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东大街街道 举行扫黑除恶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与高层次人才对接 服务好企业发展
西大街街道 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请你来支招
注重平时自学 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区红十字会 举行“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封市参观调研管城回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本报讯 5月9日上午,开封市委统战部一行13人参观调研管城区“兴达·同心楼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郑州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柏学云、管城回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军、北下街街道纪工委书记何华陪同。

开封市委统战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兴达·同心楼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室、楼宇社区服务中心、新阶层人士之家、电子阅览区等服务场地,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兴达·同心楼宇”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工作机制等方面的介绍,并与陪同人员律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开封市委统战部一行人对管城“兴达·同心楼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的思路、方式方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加强了沟通交流,为今后积极创新、打造统战亮点工作提供了借鉴,共同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发展。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31 2019-05-15 00:00:00 三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KeywordPh开封市参观调研管城回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