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5号线沿线公交大调整 抓紧熟悉
“绿城通”学生证 学海无涯学生卡 能办公交月票了
快来移动农业路营业厅揭开移动5G神秘面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通”学生证 学海无涯学生卡 能办公交月票了

本报讯(记者 张华) 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昨日发布消息,“绿城通”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开启公交月票功能。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公交月票钱包目前可在一卡通公司“绿城通客服中心”充值。

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公交月票钱包充值最低每月20元,最高每月300元,不足用时可复充,充值金额为5元及5元的倍数,当月最多可复充9次,可一次充不等值金额4个月月票,使用期限为当月1日至月底。

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不能借用,具有普通储值钱包和月票钱包两种功能,普通储值钱包在公交、地铁上一卡通用,月票钱包仅限在公交使用。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公交月票钱包享受公交二五折优惠,若带人刷卡,自动扣除该卡普通钱包内的金额,享受公交八折优惠、地铁五折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515 2019-05-17 00:00:00 五 “绿城通”学生证 学海无涯学生卡 能办公交月票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