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碧沙岗拆墙透绿效果初显
96678
管城区金岱路破损,车辆一过扬尘严重
金水区部分路段“美中不足” 要从细节入手促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金岱路破损,车辆一过扬尘严重
道路沿线多个工地垃圾和黄土裸露
金岱路破损,车辆经过时扬尘严重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文/图)5月15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对管城区部分工地进行督查,发现金岱路严重破损,车辆经过时扬尘污染严重,沿线多个工地都有问题。当天,执法人员共督查工地11家(复查5家),查处非法改装加油车1辆,发现问题12处,现场口头交办问题8处,现场开具问题交办单4份。

地铁4号线部分工地 露天电焊,积尘严重 使用违规车辆

5月15日上午,在管城区腾飞路长江东路口地铁4号线土建施工09标段果园南路站,执法人员发现场区内1台挖掘机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周围仅有一个“迷你型”雾炮在作业点远处工作。经检查,这台挖掘机属于超出使用年限的违规车辆,在附近还有1台叉车同样超出使用年限。场区内存在多处小型建筑垃圾均未覆盖,积尘严重。2处露天电焊,没有使用烟气回收设备,执法人员刚走,被叫停的电焊作业又干了起来。

在复查郑尉路星火路口地铁4号线工程土建施工10标段时,发现该工地2处露天电焊,未使用烟气回收设备,车辆出入时,未冲洗直接上路。该标段郑尉路河西北路口区域,黄土裸露,覆盖不完全,1台非道路移动机械超出使用年限。

南水北调绿化工程2标

5000平方米黄土裸露

未湿法作业,施工机械超年限

执法人员在康桥玥棠南200米南水北调绿化工程2标(复查航拍件)发现,1台挖土机在大约5000平方米黄土裸露的空地上进行土石方作业,现场没有开启任何除尘措施。看到执法人员到来后,工作人员马上停止工作,1台洒水车开始运行起来。经检查,场地内有3台非道路移动机械超出了使用年限。

在复查郑尉路鼎文街口管城区姚庄安置区3#地块项目,发现该工地现场露天刷漆2处,黄土裸露未覆盖约300平方米。

执法人员还在南三环郑尉路口发现,1辆豫A1929H大型半挂货车正从1辆豫A7D7S7厢货改造的非法移动加油站加油,可装柴油近两吨的移动型油站当时还有一半柴油在油罐里,涉事货车及司机被移交辖区公安部门处理。

金岱路及沿线多个工地

路面破损、垃圾黄土裸露

露天切割等

执法人员发现金岱路破损严重,车辆经过时扬尘污染严重,道路两侧有多处黄土裸露和物料未覆盖,周边环境较差。

金岱路沿线金岱文苑、金岱李五号和六号院等多个工地存在建筑和黄土裸露、露天切割、施工机械超年限等问题。其中,复查光之谷商业中心二期发现,场区道路未硬化,车辆通过扬尘较大,现场环境较差,多处垃圾和黄土裸露,有3台非道路移动机械超出了使用年限。复查金岱创客大厦时发现,工地主要道路易起尘,保洁不及时,楼体周围建筑垃圾未覆盖,现场拌灰1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536 2019-05-17 00:00:00 五 管城区金岱路破损,车辆一过扬尘严重KeywordPh道路沿线多个工地垃圾和黄土裸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