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人玩手机月均流量6.6G,你多少
违规收取停车费 郑东新区11人被拘留
今年中招命题注重“生活实践”
郑州交警三大队 车驾管窗口迁新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违规收取停车费 郑东新区11人被拘留

本报讯(记者 马燕 谷长乐 通讯员 李盼)连日来,郑东新区停管中心接到市民投诉,祥盛街与十里铺街附近经常有人私设停车场收取停车费。5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停管中心联合郑东新区公安分局祭城派出所将11名乱收费人员抓获。这11人将被处以5日~10日的治安拘留。

近段时间,郑东新区停管中心通过日常巡查并结合市民投诉,发现在祥盛街与十里铺街等路段有人对停车进行违规收费。停管中心工作人员多次进行劝离,但收效甚微。针对这一情况,停管中心工作人员联系郑东新区公安分局祭城派出所等进行联合执法,共出动民警和工作人员20余人,于5月15日开展集中行动,现场控制违规收费人员11人。警方经过问询、调查取证,依据我国治安管理法,视情节严重程度,将分别给予这11人5日~10日的治安拘留。

提醒市民,对于正规停车收费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收费人员着印有郑东新区字样的橙色马甲;能够使用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到停车管理运营公司且能提供正规发票;佩戴郑东新区停车管理机构印制的上岗证。如不具备以上条件,市民可拒绝缴费,并第一时间拨打郑东新区停管中心电话67179311进行投诉,或拨打110报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547 2019-05-17 00:00:00 五 违规收取停车费 郑东新区11人被拘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