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美单方面升级贸易摩擦让磋商严重受挫
华为回应:限制不会让美国更安全
谁在为不诚信买单?
共享单车企业 原则上不得收取用户押金
被指控受贿5072万余元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国政府发布针对华为等公司的限制交易令
华为回应:限制不会让美国更安全

新华社电 美国政府15日发布针对华为等公司的限制交易令。华为对此回应说,限制华为不会让美国更安全,也不会使美国更强大,只会使美国在5G网络建设中落后于其他国家。

当天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名为“确保信息和通信技术及服务供应链安全”的行政命令,宣布进入所谓的“国家紧急状态”,禁止在信息和通信领域进行所谓“可能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交易”。

美政府发言人称,美商务部将在150天内制定具体规则,法规效力追溯到自行政令发布后的所有发起、待完成和已完成的交易。

华为15日在发给记者的一份声明中说,华为是5G电信设备领域无可比拟的领导者,我们也愿意和美国政府沟通保障产品安全的措施。如果美国限制华为,不会让美国更安全,也不会使美国更强大,只会迫使美国使用劣质而昂贵的替代设备,在5G网络建设中落后于其他国家,最终伤害美国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不合理的限制也会侵犯华为的权利,引发其他严重的法律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549 2019-05-17 00:00:00 五 华为回应:限制不会让美国更安全KeywordPh美国政府发布针对华为等公司的限制交易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