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人玩手机月均流量6.6G,你多少
违规收取停车费 郑东新区11人被拘留
今年中招命题注重“生活实践”
郑州交警三大队 车驾管窗口迁新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交警三大队 车驾管窗口迁新址
地址:行云路赣江路口

本报讯(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徐振珂) 记者昨日从郑州交警三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已入驻二七区行政服务大厅,设置业务综合受理窗口、“互联网 ”窗口、体检窗口、邮政缴费窗口、叫号等候区等,为群众提供车驾管业务和违章处理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

昨日10时30分,在二七区行政服务大厅二楼,张先生从预约排号到缴纳完罚款仅用10分钟就办理了车辆违法处理业务。他称自己家在赣江路附近,原来办理业务要跑好远且要排好长的队,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办,真的很方便。

提醒市民,三大队的车驾管业务窗口和违章处理业务窗口已经由原来的二七区铭功路116号搬迁至二七区行政服务大厅二楼(行云路赣江路交叉口东北角),铭功路旧址已经停止办理相关业务。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552 2019-05-17 00:00:00 五 郑州交警三大队 车驾管窗口迁新址KeywordPh地址:行云路赣江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