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向日葵·文明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丰庆路小学成功举办 第四届“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
淮河路小学举行 非物质文化遗产陶艺赛
南十里铺小学党支部 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高新区五龙口小学 评选“最美少年”
读红色经典 增爱国情怀
文化绿城小学本校 获诵读经典 “我爱我的祖国”第一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丰庆路小学成功举办 第四届“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

4月22日~5月10日,丰庆路小学举行历时19天的“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

丰庆路小学一直致力于打造足球校园特色。不仅推进足球进课堂、进班级,组建校足球队,而且还营造浓郁的足球文化,在全校普及足球知识,每班开设足球课,现已发展成人人会足球,班班有球队的局面。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过程精彩纷呈。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听从指挥、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抢断、助攻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魅力。

足球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搭建了很好的沟通平台,同时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回忆。学校希望通过本次足球联赛的开展,引导同学们深刻体会足球的魅力和阳光体育的精髓,促进优良品质和积极向上人生态度的形成。 宋志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565 2019-05-17 00:00:00 五 丰庆路小学成功举办 第四届“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