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向日葵·文明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丰庆路小学成功举办 第四届“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
淮河路小学举行 非物质文化遗产陶艺赛
南十里铺小学党支部 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高新区五龙口小学 评选“最美少年”
读红色经典 增爱国情怀
文化绿城小学本校 获诵读经典 “我爱我的祖国”第一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绿城小学本校 获诵读经典 “我爱我的祖国”第一名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5月10日,金水区“我爱我的祖国”诵读经典美文展示活动在区艺术小学举行。此次活动共61个节目参赛,文化绿城小学校喜获第一名,南校第十名优异成绩。

文化绿城小学本校学生诵读《奔跑的红箭头》和南校诵读节目《神州赞歌》。《奔跑的红箭头》以“长征精神”为切入点,引导师生感受、学习、弘扬长征精神,让革命传统教育润物细无声,节目形式新颖,编排别具匠心。《神州赞歌》通过绵延的山川、奔腾的江河,展示了祖国神州大地的风采。其慷慨激昂、由心而发的朗诵,形式新颖、具有创意的编排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以及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化绿城小学师生诵经典、品书香,缅怀先烈,努力学习建设祖国。常罗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576 2019-05-17 00:00:00 五 文化绿城小学本校 获诵读经典 “我爱我的祖国”第一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