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以文化城”将天地之中文化推向世界
登封市妇联举办 “最美母亲”表彰会
膳食营养知识进校园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 健走激励大赛登封赛区开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 健走激励大赛登封赛区开赛

本报讯 5月10日,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登封赛区启动仪式在登封市地质公园举行,全市18个单位31个代表团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专业教练带领全体参会队员通过热身、实地健走、健走后放松三个环节,让参赛队员们亲身体验如何科学健走。

据了解,“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国家将慢性病防控与全民健身的有机结合,对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实现全民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有重要意义。登封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万步有约”活动。今年的比赛,登封市共有18个单位400余人共同参与为期100天的万步健走比赛。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676 2019-05-17 00:00:00 五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 健走激励大赛登封赛区开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