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 情况反馈会在郑州召开
盯紧抓牢重点项目建设 不断提升城市现代化 国际化生态化水平
市政府 与河南联通签约 共建新型 “智慧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 与河南联通签约 共建新型 “智慧城市”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覃岩峰)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河南联通公司举行“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梁宝俊,河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韦海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副市长吴福民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新伟与梁宝俊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参观了河南信息生活馆智慧城市展厅。王新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联通多年来支持郑州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5G技术的发展,万物互联时代已经到来,智慧城市建设步入全新时代。郑州市始终高度重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中国联通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我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支持研发平台提高创新能力,聚焦新型智慧城市领域,推动信息技术在各领域的集成应用,助力“数字郑州”建设。

梁宝俊介绍了中国联通在郑州的业务开展和企业转型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中国联通与郑州市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优势领域合作,积极服务地方发展。

签约仪式上,王鹏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郑州市政府与河南联通的紧密合作、共谋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阶段。郑州市将全面履行协议承诺,深化合作内容,完善协调机制,落实好服务和保障措施。希望河南联通继续坚持与郑州市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为我市信息产业创新发展、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框架合作协议,河南联通将加快在郑州部署5G站点,加快5G在物联网、车联网、工业制造、远程医疗、移动医疗、金融服务、公共安全、环境保护等新型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研究与落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740 2019-05-17 00:00:00 五 市政府 与河南联通签约 共建新型 “智慧城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