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官渡黄河特大桥主桥合龙
“邓亚萍杯”青少年 乒乓球锦标赛开幕
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 开展创意彩绘油纸伞活动
郑欧班列首趟进口汽车整车专列抵郑
新密平陌镇 表彰121个“星级文明户”
带上“清风”走基层 上街区“廉洁教育村村行”启动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带上“清风”走基层 上街区“廉洁教育村村行”启动

本报讯(郑报融媒 谢鹏飞 通讯员 穆文涛 杨萌恺)“乡村振兴,必须廉洁先行;没有廉洁乡村,就没有美丽乡村……”近日,记者在上街区“廉洁教育村村行”动员会上了解到,上街区纪委监委创新四个结合,将“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与以案促改相结合,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相结合,与巡察向村居延伸、未巡先改相结合,与廉洁文化建设相结合,把警示教育、廉洁文化带到基层,带上“清风”走基层,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上街区纪委监委采取下乡进村的方式,将警示教育大会开在村组(社区),让以案促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对辖区发案的村组(社区)和未发生违法违纪案件的村组(社区)同步开展以案促改,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村组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让存在问题的干部知止收手,主动向组织坦白,做一名清正廉洁好干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747 2019-05-17 00:00:00 五 带上“清风”走基层 上街区“廉洁教育村村行”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