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宣传防灾减灾 筑牢安全防线
区房管局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九龙办事处 将“微笑服务”打造成为窗口“名片”
房产证和户口本落公交车了 不怕,有车长在
祥云办事处 开展中式面点师技能培训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周快讯
区房管局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本报讯 近日,区房管局开展“学案例、强责任、促落实”警示教育活动。会上组织学习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运用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教、以学促纪”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举一反三,引以为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党风廉政建设的最前沿,确保不违纪、不违法,切实做一名务实为民、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徐祖新要求,要以开展“学案例、强服务、促落实”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反思,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坚决拥护核心、服从核心、看齐核心、紧跟核心;要端正工作态度,恪尽职守,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找准自己的位置,正确履行自己手中的权力,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超

区农经委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

本报讯 5月13日,区农经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狠抓落实,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责任追究,把法治思维、标本兼治贯彻到实处。向纵深发展,深挖根治,不断取得突破性战果,不获胜利决不收兵。强化宣传,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区农经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督导“回头看”工作,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去邪、无邪正风为原则,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35 2019-05-17 00:00:00 五 区房管局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KeywordPh■一周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