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2
助力新密打造农村教育发展新名片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 委员会来新密市调研
新密国际“朋友圈”越来越大
新密市人大常委会 视察城区供水保障工作
点赞!新密开创电商助残创业新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人大常委会 视察城区供水保障工作

本报讯 5月10日,新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区供水保障工作,新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副主任王敬梅、岳慧玲、王彦国,党组成员李霞参加视察,新密市副市长杨洋陪同。

桑萌莉一行先后来到尖岗水库引水入密工程一级泵站、引水入密工程战鼓山水厂和城区引水入密工程配套管网对接工程现场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桑萌莉表示,近几年来,每到夏季来临,城区居民最关注的就是城区用水问题,要把城区供水保障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来对待,把解决好城市发展和城区30万群众的用水问题,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同时,要加快引水入密重点工程和云蒙山水库建设,尽快完成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确保让更多市民尽快喝上优质丹江水。要建立统筹协调机制、应急处理机制和水资源保护机制。要加强宣传,倡导节水意识,营造浓厚氛围,多方面提升城区供水保障工作水平。

杨洋就供水保障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汇报了新密市城区供水保障工作情况,部分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记者 薛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80 2019-05-17 00:00:00 五 新密市人大常委会 视察城区供水保障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