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4版:新密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4
落实红黑旗奖惩制度 确保重点工作强力推进
来集镇 扎实开展创文创卫工作
新密市环保局 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做到整治一处亮丽一处
新密市实验高中 举行“十大最美中学生”竞选活动
新密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开始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落实红黑旗奖惩制度 确保重点工作强力推进
新密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5月13日,新密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新密市领导姬贤杰、王敬梅、尚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家组对新密市的暗访检查情况,现场向落后单位发放了“黑旗”,并就近期创国卫重点工作和急需解决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姬贤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防厌战懈怠情绪,争分夺秒,克难攻坚,利用有限的时间,紧扣标准要求,围绕省暗访组反馈问题和创卫办交办问题,结合各单位各部门自身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强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此次检查验收顺利过关。

据悉,即日起,新密市将根据考核奖惩办法,严格落实有关措施。对考核中得分较高的单位定为“红旗单位”,给予市直单位10万元、乡(镇)办事处20万元的奖励;对考核中失分较多的单位定为“黑旗单位”,进行诫勉谈话,并取消该单位(含二级机构)一个月的平时考核奖。对连续两次获得“黑旗单位”的,或一年内累计三次被评为“黑旗单位”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市直单位,依照有关程序对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组织调整。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晨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84 2019-05-17 00:00:00 五 落实红黑旗奖惩制度 确保重点工作强力推进KeywordPh新密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