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3版:新密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有什么新看点?
专项整治 执业药师“挂证”行为
新密多家医院获得荣誉
新密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 为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5月8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徐祖斌、办公室主任杜园红等一行到新密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核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核查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新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冯嵩懿就近期扫黑除恶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党组副书记岳发伟就今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今年以来,新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借助各种宣传平台、宣传渠道和宣传媒介,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了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在辖区张贴各类扫黑除恶公告等170余份,发放告企业商户一封信20000余份,在农贸市场、重点商业街悬挂条幅9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3000份,制作不干胶标语并粘贴11400余份,同时各基层工商质监所还利用各企业商户的广告栏和广告箱牌以及LED电子屏发布扫黑除恶信息3500余条,上报市扫黑办线索2条。

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邵理政

通讯员 孙梦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88 2019-05-17 00:00:00 五 新密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KeywordPh